芝士焗红薯披萨

一代退坑啦 偶尔会写写三代

【千我甜文】《套路》

C31



※小蓝手小红心安排一波!

※想着很久没有回归主线了,比较秃然

注(涉嫌剧透):各位可能会有些一头雾水,我就先交代一下主线接下来是想要介绍妍笙的事业发展和公开和千玺的关系,本篇是作为铺垫和表决心用的,感谢一直支持的各位!



最近我因为公司里发生的一些事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再加上最近生理期的缘故,心情总是郁郁寡欢,开心不起来。

“妍笙啊……关于这次的设计方案我也理解你的坚持,可是我们从长远利益上来讲,更需要的是稳定啊,所以……还是希望你也可以理解我们。”

妍笙隐忍而艰难地咽了口水。


这不是自己第一次负责设计服装和参与策划,这次的改变和创新也不是她的突发奇想,她也没有不瞻前顾后,她和忙碌的主策划也商量了许久,认为这点改变是迟早要经历的,上头没理由不赞成和支持她来实行这次方案,看来又是策划组或者是圈内有人动了手脚,想在这种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的事儿上踩一脚。


“对不起总监……我必须要坚持我的看法,我希望总监可以相信我的决定。”妍笙低头按了按肚子,斟酌了用词,“我知道我们部门有人反对我的方案,但毕竟我作为副策划,也是有些许的考量。”

电话那头传来了交头接耳的声音,最后说会重新考虑,还劝了自己一句就挂了电话。


妍笙叹了口气,把脸埋进抱枕里。

自己有多久没有为工作烦恼了?

是因为和千玺在一起后生活太过顺心了吧,才无法适应这些意外出现和不尽如人意的小摩擦。


“我回来了。”小半个月没听见的声音终于又回到了这个家里。

随后映入易烊千玺眼帘的是捂着肚子闷闷靠在沙发上睡觉的一团。

他最近有件担心的事。

前几天经纪人告诉他拦下了几篇通稿,都是关于自己家这个宝贝的,因为最新一个季度的企划是带有极强综艺性的话题设计,无外乎就是明星和设计师共同设计,提前准备设计方案之类的准备,既然是能筹划和接到这样的企划的公司,那自然规模也不会小,自家这个作为公司里实力不错,前景不错的设计师作为副策划自然参与了这次要紧的策划,但也因此一些闲来无事的小狗仔关注到了内部的设计师。

于是就发生了他担心的事,之前明星洽谈和设计师一起讨论方案时,正巧是自己来接她,也因此被拍到了。

亏得是一些小狗仔即兴发挥,被直接拦了下来,如果是和自己对立的势力铁了心要踩一脚,那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定是要集火妍笙。

他怎么忍心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被别人这样对待?


“小笙……?乖,回房睡。”易烊千玺轻手轻脚地把妍笙搂在怀里,嘴角不自觉地扬起,“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


半夜,妍笙觉得口渴想起来喝水,结果一只手搭在自己腰上让起床困难。

“咦?千玺什么时候回来了……”妍笙边叨叨边蹑手蹑脚地想爬起来,结果反被箍紧。

“小笙……”身后传来声呼唤。

妍笙偷摸摸凑过去看自家少年郎,发现他依然熟睡。

“可爱满分!”于是妍笙才偷摸儿起来泡了杯奶解口渴。


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千玺开了夜灯靠在床头等她。

“你醒了?是不是我吵醒你了?”

妍笙见他只是一瞬不瞬地盯着自己,脸上温度一不小心就高了:“你……为什么不说话啊!快说话,说话!”

易烊千玺眯眯眼,笑了起来。

“对,就是小笙把我吵醒的。”

妍笙端着牛奶的手抖了抖,赶紧把牛奶往千玺手里塞了塞,扑了他一个满怀:“工作上有什么不顺心了?和你温柔贤惠的老婆大人说说!”

“我还没说要娶你呢。”易烊千玺揣着笑意好整以暇地看着她。

“什么!你竟敢不要我!”

“天爷啊,小笙逼婚了——”

“你娶不娶!”

“我娶我娶我娶娶娶!”千玺抓住妍笙到处乱摸的小手,“我会给你更隆重各正式地求婚,我会光明正大,让所有人知道你会是我易烊千玺的妻子,今生的伴侣。”

妍笙紧紧盯着易烊千玺坚定的双眼,盛着星的眼里含满了泪:“好,我相信你。”

妍笙眨眨眼低下头,又抬起来直直地盯着易烊千玺:“好了!快从实招来。”

“还是瞒不住你这小家伙。”易烊千玺佯装苦恼地扶额,随后把妍笙紧紧搂进怀里,“有人盯上了我们,想着把我们的关系曝光。”

“但我不会给他们这样的机会。”

“我会响亮地告诉所有人,你会是我的妻子。”


“你值得我所有,我不愿你颠沛。”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