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红薯披萨

一代退坑啦 偶尔会写写三代

【千我】《套路:日常篇温馨三十题》

※小蓝手小红心来一波!

※比较短小


〔第十一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千玺,我最近淘到了一部超好看的恐怖电影!”我把碟片在他面前甩了甩,像是在求表扬一般。

“还真是情怀啊小笙?买碟片看电影。”他拉着我的手看了看碟片,“《釜山行》?就是很久以前火过的灾难片吧”

“嗯!以前我没看过,我记得当时你有个关于问釜山行的采访吧?如果家人都变成丧尸……那我肯定也活不下去。”我靠在他肩头絮絮叨叨的,“没有你我肯定过不下去。”

我缩在他怀里当了一回嘤嘤怪。


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两点钟。

我拍了拍即将睡着的千玺的小脸蛋,他怨念地看了我一眼只好起身把碟片放入了DVD机里。

本来千玺提议说用笔记本来看,但是上午千玺刚提到了情怀,我本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拉着他一起从储藏室里搬出了这台老古董——当时上面积了厚厚一层灰,还是两人呛了老半天才擦干净的。

“要是吓得看了一半就不看了可对不起我们俩蹲着擦了个把小时的DVD机啊,亏你还记得这老古董放在哪儿了。”千玺把玩着遥控器,调笑了我一番。

“我我我才不会呢!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公举!”我蹭蹭鼻子上的灰,仿佛后面有东西在追似的赶紧爬上了床,乖乖贴在千玺旁边。


“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吗?”千玺幽幽转头看向被我紧紧揪住的一片衣角。

“我…没有害怕啊。”

我立刻松开那片衣角,自己屈膝自抱自泣,假装并没有很害怕的样子,而此刻我的心中开始暗叫不好:为什么要逞强,好好的娇不撒要在这里受罪。

于是下一秒出现的恐怖血腥场景让妍笙尖叫出了声。

“啊!!!千玺……”我赶紧环住他精瘦的腰,紧锁住不松开。

“嗯?”他玩味儿地看向我。

“呜……我就是害怕!我就是害怕我承认行了吧!”说罢我又紧紧地环抱住他的腰。

他无奈地笑了笑,伸手过来把我环在怀里。

那一瞬间我开始不再害怕,总觉得自己有了靠山。


“你是不是有点困了?”千玺戳戳我的脸问。

“嗯……?”我在他怀里蹭了蹭,表示是他这个避风港太舒服了些。

结果一清醒来便看到了极具冲击性的场面,两条腿赶紧攀上千玺,紧紧地扒住不放。

“胡闹。”

他钳住我的两条腿想要放回去,怎奈看到了我摇不停的脑袋,又只能任我扒着。

我根本不把他对我的小意见放在心上,只看到里面为了救妻子孩子而死去的大叔。看到这此情此景,眼睛开始泪汪汪地不停流泪。

“太感动了。”我抹了抹泪。

“真是个多愁善感的女人啊?”他把电视关掉,把我圈外他怀里。

“看到凌晨四点钟,你是开心了,可我还不开心呢?”

听到这即将走向危险地带的话,我立刻绷起了神经。

“不逗你了。”他笑了笑把我塞进了被窝,“虽然不能早睡,但可以试试早起,晚安。”

第二天刚醒来就被他按住进行了健康晨练运动……我就说他怎么那么好心呢。


在此之后,我因公司出差要坐高铁去外地。

“我不!我不要坐高铁!!!”我扒着自家车门不肯下车。

“让你作死看灾难片??”千玺努力把我拉下车门,“你想被上司骂嘛?”

“呜呜呜……!!!”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