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红薯披萨

一代退坑啦 偶尔会写写三代

【千我】《套路》 C30


我有一个秘密——
他一定不会知道今天是我喜欢上他第八年的纪念日。
和他在一起的两年多,我一直偷偷地守护着这个小秘密。
自他某一次在舞台上酣畅淋漓的表演之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他,我一直都远远地看着他 最后终于看着他离我越来越近。

我枕着脑袋,边这么想着,边观察着他精致的睡颜,他细长浓密的睫毛随着他的呼吸几不可见地颤动着 就像他撩动我的心弦那样。
痒痒的。

“你怎么醒这么早。”感觉到我在一边偷偷摸摸地小动作 他逐渐转醒了。
他语气里带着点不满,一把揽过我把我紧紧地箍在怀里。
动也动不了。
“再陪我睡会儿。”
他这几天忙,难得有天终于可以像往常一样相拥着睡,大概是对此不满;当然还有他的起床气作祟。

“我要透不过气了啦——”
我佯装不满地叫嚣着,其实很享受他温暖干燥的胸膛。
但是他这个人呢,就是太好骗了。他听闻便稍微松了松手,把被子拢下去了许多。
我再次钻进被窝里咯咯地笑着,笑他这般的好骗、笑他这般的温柔、笑自己的得逞。

“你啊……”千玺拍拍我的头,颇为无奈地靠近我再次说道,“这么不安分,是想起床了吗?”
“不是——”我蹭蹭他,“还想继续睡。”
“和你一起继续睡。”
千玺梨涡愈发深了起来,调侃道:“你打算这么躺一天吗?”
“能和你这么睡一整天其实比去哪闲逛都开心的多,重点是舒服!”
“舒服?”
“对啊,舒服。”
“还有更加舒服的,要不要试试?”说罢他便掐了掐我的腰
“你混蛋!昨晚明明才……”
我马上住了口,脸红扑扑的要烧起来似的。
“好好好…我混蛋。”他笑了起来,笑我懒性大发、笑我红扑扑的脸蛋、也在笑自己的无奈。

“你真是我一生的对手啊?”千玺一双眼睛紧紧盯着我,“只不过……我只有缴械投降的份。”
“那么我需要给你颁布点儿惩罚,哪有输了就输了,不罚一罚的。”
“悉听尊便”他从被窝里举起一只手来。
“那么……易烊千玺先生,请你听好了!”
“我罚你——一辈子都要好好的、经常给我做榴莲蛋挞、一直一直都要和我在一起。”
他笑出声。
“你笑什么啊!严肃点儿”
“这是哪门子的惩罚啊?”千玺扣了扣我的腰,“明明就是奖励吧?我接受惩罚。”
“好,鉴于你态度如此端正,作为奖励,我也会继续一直一直爱着你的!做好准备吧。”

“哦?那看来我要比你爱我更爱你了,毕竟你已经赢在起跑线上八年了……”
“什么!?你怎么知道的……唔……”
亲吻的间隙……我听到
“作为你的先生。”
“荣幸之至。”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