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红薯披萨

一代退坑啦 偶尔会写写三代

《氧气》Verse6-7

氧气
C6
-喜欢上你 是我今生最大的赌注
“那么你的赌注 就是我是否还在等你?”
我看着她认真的表情

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我的赌注…

是我们的感情…


她本一双闪亮眼睛蒙上了一层灰色
“喜欢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赌注”
她哽咽地说出这样一句话
本就不怎么坚强的女孩
此刻却强忍着泪水微微颤抖着
我又何曾不是这样…
两年前是这样
两年后也是这样
我没有想将你推开
只是现实的包袱太重
你不需要来背它
一切
我一人承担足矣
“千玺!?”
“就一会…”我把头靠在她颈窝里,“至少这种时候…就不要让我再忍了”
不过现在
“也不需要忍了”

C7
他在忍什么?
搞不懂…
忍着悲伤?忍着委屈?忍着软弱?
还是
他是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的呢?
“何止一点点…”
我脸一下被红色染满
看着眼前这个仿佛有读心术的男人

他是…在忍着喜欢我?不会啊……他不应该啊……
“我的赌注 不是你是否在等我”
他…他要说什么
“是这个…”
他轻咬住我的嘴唇
我惊愕地张开嘴
他微冷的舌却滑入口中

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
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
她脑中一片空白
仿佛一切理所当然
她忘了思考 也不想思考
只是本能地想抱住他
他也温柔地轻搂住她
彼此的脸靠得很近
易烊千玺甚至可以看到纪风颜脸上细致的绒毛
闻到她身上淡淡的沐浴露香
呼吸渐渐变得灼热
语言已经不再重要
只剩唇齿间的交流
他抬起眼眸
对上了她的眼
那双杏眼蒙上了一层水雾
脸上抹上了淡淡的粉色
嘴唇微微张着
露出粉红的舌尖
明明那般清纯
却又那般妩媚
惹人怜爱的样子让他情难自禁地低头含住她的唇瓣
继而温柔地绕住她的舌尖
她忽地一颤
笨拙地承受他的爱意
睫毛已经被水雾扑湿……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