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红薯披萨

一代退坑啦 偶尔会写写三代

【千我】《套路:日常篇温馨三十题》

※短小产物
※渴望拥有小红心和小蓝手


〔第十题:亲手剪发〕


“小笙啊…”
一天清晨,我还睡眼朦胧的时候,千玺拨弄起了我的头发。
“你多久没有剪头发了?长成这样。”
“嗯……”我不满地拍了拍他胡乱动的手,“我懒得去剪嘛。”
“确实很有你的风格的理由。”他撑起来仔细看我的刘海,“特别是额头前的几撮毛,你还看不看得见?”
“给我起床。”
在千玺的威逼利诱下,我勉强醒了过来,我被他拖着起床,在他的伺候下完成了洗漱。

“你要带我去剪头发吗?”我把脸擦干净,勾着他的脖子问他。
他拉了一把椅子让我坐下:“当然不是,照你这么懒的性格,今天怕是拖不出门。”
“还不是你昨晚!”
他不置可否地笑笑:“所以我亲自帮你理发,这位顾客小姐。”
听罢我高兴地坐坐好,期待着他的成品。

“乖乖别动。”千玺用梳子把我细软的长发梳通,“你看看你,多久没有梳头了。”
“多久没出门就多久没梳头呀。”我调皮地向他眨眨眼,享受着他的服务。
他熟练的手法让我窃窃地想着,他是不是头发长了也自己这么随便剪剪打发了,以前也常常给楠楠剪头发?
“你是不是以前也经常这么处理刘海?”
“以前常给自己剪,但是总是剪不好。”千玺虽然这么说着,手上的功夫也丝毫不懈怠,生怕会给我剪不好,伤到我似的,“以前妈给我剪得最好,后来就很少让妈给我剪了。”
“那下一次我来帮千玺剪!”我从镜子里观察着千玺的表情,期待着他能够展颜。
“好啊。”我如愿以偿地看到了千玺的笑容,“我很期待。”
“但是我可剪不好,我从没有剪过……”我说着低下了头,随后又立刻灿烂地笑了,“那以后我多帮你剪几次!多剪剪就熟练了!以后有了宝宝还能给宝宝剪,一举两得!”

忽然,千玺的吻落在了我的耳鬓。
“宝宝?”千玺浅浅地笑着,梨涡成了那张笑脸最美的点缀。
“对呀…!我们将来的宝宝……”话未说完,我的脸便愈发滚烫了起来,我睨他一眼,抱怨他引我说了些羞话。
“小笙,我很开心。”他放下工具蹲在我身侧吻上了我,
那吻轻柔又神圣,仿佛对待着世界上最易碎的那般的温柔,“我很开心…你想了这么远。”
“我以前其实是不生娃娃党……因为很害怕。”我蹭了蹭千玺的脸,“但是爱上了你,和你在一起,我才发现我反而是乐意为了你,为了我们生宝宝的。说实话我很期待有了宝宝的生活。”
“但也很享受现在的时光。”
千玺继续帮我剪发,但心情显然更加好了。
“我们只要按照我们的步调,顺其自然就好。”
“无论是只有你的生活,还是将来有一天有了孩子的生活。”他停下了动作,“我都喜欢。”

“只要有你,我的生活便有了色彩。”

评论(2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