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红薯披萨

一代退坑啦 偶尔会写写三代

【千我】《套路:日常篇温馨三十题》

*对不起 我好短小
*一些家长里短

〔第八题:一方的起床气〕
昨夜被千玺折腾到半夜才睡着……本应睡到中午才醒的我却起了个大清早,我怨念地看向一旁熟睡的千玺,不禁起了坏心。
“千玺……千玺?起床啦。”我在被子里偷偷地掐他的腰,怎料他并没有什么反应。于是我便觉得无聊,一个翻身又四脚八叉地躺在床上发呆。

恍惚间,一只大手覆上了我的腰。

“是不是我昨晚还不够努力?让你醒得那么早?”

千玺在我耳边低语着,我瞬间浑身起鸡皮疙瘩,支支吾吾地否认他:“不!你非常努力!是我不小心起早了。”说完我就觉得有哪里不对,羞红了脸浅浅推了他一把,事实没有什么效果。

“让我抱一会儿……”今天的千玺有些奇怪,似乎格外的爱撒娇。
看来是千玺还没睡醒,有起床气呢。我在他怀里咯咯咯地偷笑着。
“笑什么?”
“笑你可爱呀。”我偷偷地掐他腰,爱不释手。
“嗯?”他反身把我压在下面,顶着一张迷迷糊糊的脸耍狠,让我丝毫没有危机感,反而嬉皮笑脸地继续逗他
“你要不要再睡一会儿?我不是故意要吵醒你的呀。”
“您大人有大量就放过小女子我吧!”

他俯身含住我的耳垂,浑身像被电到似的发麻,耳垂被一阵温热湿软包裹着,我赶紧出声求饶,鲤鱼打挺一般再也不敢瞎动,我可再也不敢瞎惹他了。
忽然他低低的笑声传入我的耳中,他向我眨眨眼
随后他便干净利落地起床,转身往厕所去。走前还不忘丢给我一句:“晚上再慢慢儿和你算账。”

他刚才……确实是有起床气的吧!!
易烊千玺,起床气在醒来的3分钟后消失并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你知不知道,其实,你有起床气的时候可比我可爱多了?”千玺边刷牙边问我
“我什么时候有过起床气啊!”我气急败坏地把水蹭在他身上,又丢给他一条毛巾。
“当然有啊,一大早就开始说胡话。”
“打住打住打住!!我们不要回忆往事!往事不堪回首。”
“所以把早上的事忘记吧。往事不堪回首。”
唉。
这么可爱的先生还真不想忘记。
所以还是当作珍藏放在心底好了
珍藏一辈子。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