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红薯披萨

一代退坑啦 偶尔会写写三代

《套路:日常篇温馨三十题》


〔第六题:每天表白一次〕

我和千玺之间其实也是会有小矛盾发生的
偶尔也会为了家长里短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
不过这都很正常 小打小闹的感情才稳定嘛
在我和他刚同居的那段时间里
发生了这样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千玺今天因为工作原因在外面同人聚会 听说是一部新电视剧杀青的庆功宴 又有美人环绕千玺了 想到这我就不自觉地磨起了牙——我可想要这次女主角的签名了……!
当我说给千玺听说想要女主角的签名时 他恨铁不成钢地弹了我的脑门一下 脸色一点也不好看:“你这个人呢 为什么没有一点危机感”
我郁闷地翻翻眼皮 打开了最近热播的家庭伦理电视剧《上班的诱惑》 意外的还不错 正好在千玺不在的时候打发打发时间
“你说啊你说啊!!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人了!!!!”里面的女一声嘶力竭地吼着
“你别胡思乱想了,上班吧”男一敷衍着回答
“呜呜呜……这个公司…………”
“我回来了…”
正到精彩的地方 千玺回家了 他的声音因为喝了酒显得更加低沉沙哑
“好啊!你从这个办公室滚出去!”女一又吼到
“你在看什么电视剧啊”千玺瘫软地坐到我旁边,“好累啊…”
“《上班的诱惑》,巨狗血”我给千玺塞了一口甜橙 却注意到了他灰西装上的一抹口红印 这个色号……还是Dior999
“千玺……这是什么?”我小心翼翼地指向那个口红印
奇怪?灰西装?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嗯?”千玺顺着我的手指看向那抹口红印 位置非常地刁钻 在下摆处的地方,“口红印?”
“谁的……?你的?”
“想也不是吧?”千玺把西装脱下来 看到西装后一脸了然的表情
我怎么也想不出千玺在外面勾三搭四的场景 但是想到刚才电视剧里放送的内容 我心里的小九九闷得慌
尽管知道千玺是不可能做对不起我的事 但就是觉得很不舒服
“你是不是有别的狗了”我委屈地说道 试图缓解心里的烦闷
“想也不是吧”他这回是肯定句了
他注意到我异样的情绪 把西装丢到一边 捧过我的脸问到:“嗯?小笙原来也会吃醋?”
我愈发委屈 佯装要挣脱他 却没想他越抓越紧
“是!我就是吃醋了!你快老实交…代……”我们的呼吸交缠在一起 他的气息挠得我心里痒痒极了 硬是让我后半句气焰全消
千玺心情似乎很愉悦 埋在我的锁骨处不做声 手下的动作倒是勤快
“不要……”我的半推半就看在他眼里反而是盛情邀请
千玺的味道混杂着酒精
缠绕在我的四周
一个不注意千玺便占去上风 不可阻挡地掠夺着我全部的呼吸
他在我的身下兴风作浪
惹得我脑中一片白光
全然忘记了刚才的话题……
半夜我迷迷糊糊的醒过来 一个转身结果惹得全身酸疼 倒是疼得清醒了不少 也让我想起了什么事情没弄明白
“所以那个口红印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整我的嘛!”我捏着千玺的鼻子试图把他喊醒 他拉过我的手轻笑了一声:“别闹”
“我没闹!我还吃着醋呢!”我抱住千玺的腰 胡搅蛮缠了起来
“看来我还有待努力”
“???”
“还让你有力气吃醋”
在黑暗中我的脸瞬间红了起来 脑中全是刚才在床上的画面……
千玺把我搂进他怀里 轻轻吮住我的耳垂:“我们家小笙什么时候才能聪明一点呢?”
“我……”我本来有很多反驳的话 却被他的小动作弄得使不上力 说不出话
“那件西装不是我的 我今天穿得是红色的吧?”
我就说千玺的灰西装有点怪怪的!
“担心小笙一个人在家无聊 走得时候有点急 拿错了”他愈发得寸进尺 手游移进了我的睡衣里
“谁…谁让你喝酒的 犯糊涂”我努力挤出几个字 又用不怎么好用的脑子想了想,“西装的主人有家室吗 在外面沾花惹草”
黑暗中传来了千玺的笑声:“没有”
他停下了动作吻上我的额头:“小笙一直保持这样就好 无论是怎样的你 都是我爱的”
“我爱你”
大脑当机了几秒 一股暖意流上心头
“我也爱你 千玺”
顺了顺他的毛 他却没有动静 我抬头凑近他 平稳的呼吸告诉我他睡着了
真是的 不听完我的回答再睡
算了 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年 为了补偿今天没有听到的表白
我会在以后的每一天
每一天
都告诉你
我爱你
即便这样也无法形容我有多么爱你

评论(3)

热度(62)